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我愛王菲





王菲台北演唱會的門票今天開賣,之前她來台灣的兩場演唱會我都有去看,本來一直在考慮今年的復出演唱會要不要去的,結果剛才上購票系統看看時,竟然整個連不上去,天后果然是天后呀!這可激發了我的鬥志!很想再次聽見她如天籟般的歌聲.

就醬辦,如果今天可以連的上去,又有好的位置,我就要去看~~~






追記:
結果下午花了一個半小時就還沒辦法完成訂票,一直當機,不然就是會員資料不符....本來已經想放棄了,最後在晚上8點才終於連上,卻遲遲無法完成付款,客服終於沒有忙線了的幫我解決了問題.


那麼,就等明年1月23日再見囉~我的天后阿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