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高捷初體驗

星期六阿爸一整天都有喜宴要參加,地點都不近,我和兩寶就不跟著趕了,帶他們去大阿姨家玩~
出發前想到我們從來都沒有坐過高雄捷運耶,不如就今天去坐坐看,大姐家巷口出來就是(都會公園站),我們先去大姐家把車停好,再走路去捷運站,目的地是(巨蛋)

首先,手扶梯入口來一張

一上手扶梯,阿弟很自然的就往哥哥旁邊靠,小手手就牽著了

買票!到巨蛋要坐七站,$30元,小人還不用票
 
然後再上一層樓到月台,好...高....喔!

沒坐過高捷,其它地方的捷運、高鐵倒是坐過不少,哥哥很有概念
跟阿弟說:{阿弟~不可以超過線線}


可是他的弟弟是(任我行),小腳不踩一下怎麼行?!


車子好快就來囉,上車沒什麼人,車廂很乾淨,又因為是高架橋上的軌道
光線明亮,可以看的很遠,很舒服

過了世運站就鑽到地底下了,暗....左營站開始就人潮擁擠,生意挺好嘛!

出了捷運走幾步就是漢神巨蛋了,我們去找二阿姨

叫阿姨不要抱哥哥,我才閃到腰的,不信?!
小哥哥現在已經23公斤了柳!

大鏡子面前,不來一張很奇怪?嘻~~

午餐,巨蛋店真的有比較好吃!

31不見了,只好試一個COLD STONE,結果也是個嚇一跳的好吃!

午餐過後再坐捷運回大姐家,一樣是過了左營站,車廂就是我家的了,沒人!
小孩隨便坐,隨便站~



在姐姐家午睡,醒來玩一下又到了吃的時間....
我綿去冒煙的喬,人山人海,這家店生意會不會太好?

好啦!說是高雄捷運初體驗,又外加了一整天吃吃喝喝的行程,嘻嘻~~~好玩!好玩!兒子愛坐捷運,說好了下次還要再去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