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七海魚皮專賣店


今天上午帶兩寶去家樂福辦點年貨,午餐就到附近的{七海魚皮專賣店}吃虱目魚!
這家店我看是台南最好的!阿憨魚粥早就變了樣,嚇始人的腥,這家大不同!
以前老大住在東門路時偶然發現的小店,一吃不得了!!有沒有那麼鮮?!老大第一次帶我去吃的時候就嚇到我了,好優喔!連魚頭,魚腸這種別開玩笑了的料理,我都卯起來狂嗑,太美了!

不管喜不喜歡吃虱目魚,有機會來台南的人,拜託,仁德交流道下來往台南市區方向,就這條路上,大概開1公里左右,右手邊就可以看到了蛤!好吃到嚇始你啦!
不過總是小店嘛,別指望能有什麼氣氛可以吃,大路邊的配點沙土也是必然,但是真的好吃,就試試吧~


魯豆腐,魯蛋,什麼小菜的也都有夠奇怪的好吃!

這個今天有點失分,但怪不了它,現在就不是吃蚵仔的時間,好小顆..

煎魚皮,后~~~~~~~~~!!

接下來,厲害的來了,{煎魚腸}這一道光是聽菜名就想抓狂了,更別說真的看見它,第一次去吃的時候,一端上桌,嚇的我差點把桌子都給翻了!我不是會吃,愛吃魚的人,對魚的基本限度就是新鮮的(魚背肉)連肥美一點的魚肚肉我都不行,更何況是裡邊兒的肚腸?混蛋吶!

但是,被老大架著吃了一口之後,椰~~~~~~~~??怎麼回事?!是什麼呀!優始!
然後就愛上了它,再拜託一下,如果真的去了這家店,請鼓起勇氣點{煎魚腸},然後閉著眼睛吃下去,你會愛它的!!!!

煎魚腸


配一點青菜

因為只有我們母子三人,再怎麼厲害也只能點這些,如果人夠多的話,真的會很過癮呀!魚粥,魯魚頭,筍干,高麗菜魯,煎魚肚,魚肚湯........


就醬了,介紹給你知道了啊!快去吃!!

{七海魚皮專賣店}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三段177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