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小樂高

寶貝兒今年的生日和聖誕禮物,除了指定要最近很迷的飛機之外,最想要的就是小樂高!
於是,我家突然之間,好多小樂高....


弟弟受到哥哥的影響,也開始喜歡玩小樂高了,即使他的小手手還不太能自在的操作力道變化很多的小樂高,但為了不能搶輸哥哥,他也要玩!


這是阿弟的第一個小樂高,我給他選了房屋造型的,旁邊還有小汽車呢,看起來不那麼難,不過仍然是需要媽媽的協助,完成了以後,好開心的!!
再後來如果不小心拆開來了,阿弟也大多都能自己再組裝好喔!(當然,要是摔了個大解體,就還是得呼叫媽媽來幫忙了)





細心又巧手的哥哥,除了一些細節實在有點困難需要爸爸幫助以外,已經可以自己看著說明書組裝完成了




這組工作車很特別,可以拆裝成三種不同的車型,哥哥常常是咻一下的就換好一種車型,超厲害的!




一架直升機,大大小小的零件超級多,從窗戶看進去,還有坐椅什麼的,
很多細部的程序,一層一層慢慢組合,這個沒有耐心還真的不行地!



樂高積木我們從寶寶時期玩大型的到現在組合越來越精細的模型,真的很喜歡,雖然它價格真是不知道為什麼那麼不便宜?但它好在容易清潔,不會壞,收納簡單,變化又無窮,實在是很適合小孩玩的玩具。
而且還有一個真是了不得的大優點~玩樂高的時候,小朋友都..好~安~靜~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