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年輕人,勇! 外甥環島之旅

我的外甥一年多前就在嚷嚷著要騎腳踏車環島,他的媽媽、姐姐、和阿姨們全都不以為然的等著看他騎到台南就來找我帶他回家的笑話!也勸他找點兒別的傻事做做!

沒想到上個禮拜,這個帥哥打電話給我,說他的環島之旅即將展開,不是腳踏車,是機車!
好吧~從腳踏車換成了機車,感覺上是有了那麼一點點覺悟?可是他還是要環島?!我光是用想的腳就軟吶~~ 
男生和女生終究不一樣,阿姨我年輕時就算再怎麼想做蠢事,也從沒動過這種念頭!那麼熱的天,騎車滿臉風沙灰,哪裡好玩嘛?!

可是呀,昨天早上,真的見到從高雄起跑的外甥和他的同學來我家時,整個人不知怎麼回事的跟著很興奮吶!勇!真的是勇!!
看見他們很精神的臉,也感覺到了那種冒險、快樂的心情,好玩!原來真不止是蠢事一件,好玩的嘛~~

來我家打了卡,拍了照片就又出發囉~下一站到嘉義,預計三天要完成環島,途中要喝遍各地有名的飲品,雖然也是我搞不懂的主題,不過聽起來又是個莫名其妙的有意思呀?

可愛的兩個大男生,今天不知道環到哪一個點啦?希望他們一切順利、平安!!
等著他們回到熱情又溫暖,高雄那可愛的家  ^o^

四連拍
哥哥教我擺出飛翔的pose,然後再很不屑的說他不要那樣擺....
這個人......

姨丈推薦,善化最有名的飲品是生啤酒
一大早的居然真的去喝了??

兩個男生,一部車,精簡的裝備,勁!

何處不打卡

準備出發,看著這帥哥的背影
我還是連想不來從前小不點兒黏著媽媽的那個小男生耶!

台一線,往這邊走

不能讓他只有帥!
花溜溜的照片也得來一張
這應該是他媽準備的吧?噗~~

出發囉~衝吧!年經人

5 則留言:

  1. 真的是帥了耶!
    其實年輕人這樣很好啦!出去看看世界
    眼光也會不同

    我家以前來很多這樣的大學生
    所以是見怪不怪了
    不過紀博這樣真的很棒哦~

    回覆刪除
  2. 我是大頭芳啦!還有,這個安全碼好難懂,有時一大串都看不出來是什麼字,我就放棄留言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醬?我剛把認證那一個設定取消了,再試試吧?

      刪除
  3. 醬?我剛把認證那一個設定取消了,再試試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