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端午聚餐﹠義大世界

端午節的週末回高雄,漢來飯店飲個茶

忘了是在笑什麼?反正他們擠在一起就總是笑哈哈

吃飽飯,漢神巨蛋六樓遛一遛,打火英雄來也!

真的會噴水柱耶?!

英雄說:{呼~火滅了}

再來開車車,愛投幣的阿弟負責投

小弟:{大ㄟˊ,咱麥來企斗?}
大ㄟˊ:{嗯,我來想看嘜.......}    

送媽媽他們回家,從楠梓要上高速公路回台南前,看看時間還早,都出門了就再上哪兒走走吧?臨時起意,不如來去義大看看?遊樂場開幕以後都沒再去過呢。
兩寶當然是個大好!反正不用回家都好!

靠近義大時,遠遠看見摩天輪,阿弟就大興奮:{小雞逛遊樂園耶!}我也喜歡這本繪本,而且其實更想去書裡的森林遊樂園耶...
然後哥哥就整個內心戲釀:{爸爸~謝謝你帶我們來遊樂園玩}噗~我兒好有禮貌噢!

到了義大才發現不小柳,本來只是想多一點遊樂設備可以玩的,看了簡介,50種遊戲??!
門票也好貴,猶豫了一下,老公說都已經到了,不讓兒子玩是不可能的吧?哈哈~我想也是....那就進去卯起來玩到晚餐過後再回家吧~

結果阿弟還不用票,哥哥半票$599,大人的門票本來是$899,可是我們買票時已經過了下午三點,所以是星光票,也是半價,喲呼~Lucky~~

入口處是在兩樓,一進去就可以坐單軌的高空列車到主要的兒童遊戲館{特洛伊城},前一班剛走,等了十分鐘就可以坐下一班,我們坐第一節車廂,驚~~嚇到不能動,我沒有拍照,好高噢....然後另外三個人笑呵呵...

特洛伊城一共有四層樓,頂樓都是有點小危險的遊戲,我直接跳過不用上頂樓,接著一到四樓就都是適合小朋友們玩的室內遊樂場,一下車,兒子就整個大興奮,衝的啊!! 我們決定先上四樓,再逐層玩到一樓。

首先,來坐第一眼看到的飛天跑車,我說啊,義大生意金的不太好柳,端午節的週末,卻其實沒太多人?每樣遊戲我們都可以一直再玩一次不用下車,這個飛車,我們玩了大概有兩佰次!(沒啦,大概是十次有吧)



然後開飛機,飛了六次有


大卡車,開了四趟,啊我們到底是要送貨到哪你?噗~
這個超過癮的,看到上面的叭噗了沒?每台卡車都叭叭叫,按那個超有fu的~哈!




這個哥哥已經太高,不能玩了,就阿弟自己飛



接下來這個獨木舟好玩,我們划了五次?小朋友們要脫鞋襪,穿上救生衣,然後負責這項遊戲的兩個工作人員真辛苦,有一個人是要一直站在水池裡,照顧小朋友,時間到了之後,再把船一艘艘拉回岸邊,不然你光是用講的,小朋友才不會自己乖乖划回來咧!

像划船一樣,左右兩個漿,像轉盤一樣,小手手轉轉就會前進囉,正轉反轉就可以轉彎或後退,可是小朋友們還不太能掌握技巧,大多都是原地打轉,你兩手不往同一個方向轉,就會一直轉圓圈吶,笑翻我們了~
可是負責的大哥哥就有點笑不出來,要一直在水裡把撞牆不會後退的小船拉正,還要一直盯著突然站起來的小人,當然,我家阿弟是一定會站起來嚇人的.....

這個真的好玩,爸爸就說以後山上做的戲水池也可以擺幾艘這種塑膠小船,小朋友們就划去吧,哈!那會真的很忙柳


是要怎樣轉?

原地轉圈中

最靠近山邊的是兩寶,終於碰面了在打招呼呢~

哥哥~你跟著我,我帶你去撞山壁

小孩玩水樂,大人在一旁心驚膽跳的咧

小人飛濺山 ^o^

飛天卡打車,踩了也有四回吧?回家一直喊腳酸
喂!是你自己要一直騎的嘛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遊戲,像好高好高的盪鞦韆,超舒服的呀
暈眩指數破表的咖啡杯,是美酒加咖啡的那種杯吧?暈翻了我
後面的工作人員眼鏡男還站在旁邊幫忙轉,不用你多事啦~~~夠暈了!



玩了三個小時,大概所有的遊戲都被我們玩透透了,除了照片裡的,還有很多遊戲是不太能拍照的,所以我們真的玩了超多種遊戲,回本了啦!

傍晚時我們走到出口處準備等著看夜間的遊行
然後看見這個.............
我真的不知道是有什麼必要這樣玩?我光看都怕!
一邊的人坐好了之後,是要像這樣掛在半空中等另一頭的人坐好,才開始轉,媽喂~~看那些掛在空中晃啊晃的腳,我就冒汗了...然後終於兩邊都好了,開始轉時,我就罵髒話了

神經病啦!!甩啊甩的,甩到正當空的時候,座椅是會360度翻轉的內!!!神經病啦!!!!!
然後我心臟沒力的時候是一直在想,以後兒子長大了去遊樂園玩,一定會玩這個吧?我扛不內,嚇始我了,可以不要讓他去遊樂園玩這種神經病遊戲嗎?我是真的開始在擔心....


然後是晚間的遊行開始了,很寂廖的花燈遊行呀....噗~
我們是在花車出來的地方等的,離出口很近,想說可以很快就出場,大概才六部花車吧?經過了以後我們就想走了,結果工作人員說走到裡面會有表演,哥兒就吵著要再進去看,時間已經是晚上七點了,臨時起意的已經玩的過久,兩寶其實都好累,那表演我看內容也精采不起來的吧就算了,下次找一天整天時間的再來玩吧?

一上車兩寶就呼呼大睡,回到家洗好澡心情才好一點了,不然上車前是還嫌玩不夠的發脾氣呢,開始手舞足蹈的說今天玩了些什麼,超好玩的~

其實義大的大小比較適合小小孩去玩,只是生意不好的關係嗎?真的有點太冷清了,餐點也難吃,遊樂園的歡樂氣氛也營造的不夠,不像迪士尼的那種卡通世界的氛圍,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玩遊戲不用一直排隊?

可是,我就還是好想再去迪士尼噢!!兩寶的toy story!我的白雪公主和城堡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