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哥兒游泳課


今天台南市停班停課,窗外時而一片寧靜,時而爆雨滿天,簡直就是颱風,這波鋒面雨勢似乎異常強大?不是開玩笑的,想想前天我們還直等著淋雨呢....希望不要有災情出現,雨,快停吧~

每週二的游泳課今天也是休息,說到哥兒的游泳課,進度到哪裡了呢?
目前上了七堂課,前兩堂都還是在練習打水,其實這真的不簡單,我以前學了也始終學不會,要能拍出水花,小腿卻不能出力,我怎麼打怎麼沉...

教練說,他會要求一步一步做到完美再前進下一步,吐氣吐的不好,就不能下潛,下潛的不好,就影響飄浮,飄浮沒完成,就沒法打水,水打的不好,就影響持續性!
難怪,我問教練,有幾次我看哥兒的水花沒打起來,可怎麼前進速度還是很快呢?教練說應為他還是有抱到水,但是出力方式不對的話,就游不遠,腳就會很酸,就越來越抬不起腳,打不了水,也就不能繼續前進了。研來是醬..嗯~

所以囉~我也同意教練的安排,既然是學游泳,當然就要按部就班好好的學,如果只是胡亂游飄流著走,那自己玩水就罷了吧?
加油,繼續卯起來打水吧!可愛的哥兒~~  ^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