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哥哥的第一張畢業證書


畢業紀念冊,專業的柳~還有一只手提包呢!

上個禮拜六是哥兒的幼稚園畢業典禮,全家出動參加 ^o^
本來以為阿弟會像去年去看哥哥還是以在校生的身分表演時那樣,整場大爆動,結果阿弟除了一入場時的大high之外,表現倒算是冷靜,對呀~哥兒都長大了,弟弟又怎麼會一直都是爆走弟呢?

經過了多次的演練,哥兒感覺很輕鬆,也或者小小年紀當然什麼都是開心,畢業典禮,不過又是一次唱唱跳跳的表演吧?媽媽心情也還蠻慎定的,倒是陪同哥哥上台頒獎的阿爸,心裡那個感觸良多呀~哈哈!還好只是安排小朋友給家長抱抱,要是再多說個幾句,我怕那個多情爸情緒關不住柳~

過程一切順利,感謝幼稚園裡的每一位老師,她們都好有愛心與耐心,我們真是幸運~

畢業啦~哥兒拿到了他人生中的第一張畢業證書!
就像園方在典禮上給孩子們的祝福一樣,我希望他未來在面對不同人生路途中的所有挑戰時,都能像今天這樣,帶著笑容,勇敢面對迎接它!


畢業紀念冊

畢業獎品

哥哥的香香老師

領結哥與酷勁弟

典禮開始前,播放所有畢業生的照片



領結爸 ^o^
配合爸爸的紅領結,我給哥兒買的是圖樣非常神似的紅領結喔!
只不過爸爸的是{哈佛}的柳,哥兒的是{哈囉},哈~~






獻花給老師
吼~是有鞋像我家阿哥一樣這模帥啦 ^o^










2 則留言:

  1. 是~老師!時間好快!你兒子竟然要上一年級了!!大驚!
    想當初你還興奮著訴說著剛出生的他有多可愛哩....明年就換小瓜了。

    看到兒子畢業一定百感交集吧?
    老P那張看起來有「有子萬事足」和對兒子的成長感到欣慰的模樣哦!

    大頭芳

    回覆刪除
  2. 對呀!真的好快!
    現在我都常常想起哥哥小時候的模樣,太快了,真太快了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