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一同去郊遊



上個禮拜六,哥哥的幼稚園舉辦親子郊遊活動,為了避免弟弟不受控制,就決定只由我帶哥哥參加,而這個決定事後証明完全正確!因為當天就有看到全家老小都出動的家庭裡,年幼的小朋友整個大爆走,不是哇哇叫就是全程由爸爸或背或抱的走完,老公好險沒有跟著去忙的一頭汗.



活動選在小港區的飛機咖啡農場,就是以前機場旁的小露天咖啡座呀~機場同事們記得嗎?
現在可是不得了的變成了好大的農場 .看著以前最熟悉的機場,感覺很奇怪呀~

不管是快樂的還是不快樂的,都是渡過了好長好長的一段日子呀,應該是很熟悉的地方,卻覺得好陌生 ...

比起航空的超冷期 ,現在航班雖然有比較多了,起降的飛機還是零零落落的,比不上當年像巴士站一樣熱鬧的全盛時期,踩著高跟鞋在機坪上放走一班又一班的飛機,來來往往的旅客,開著小巴在機坪裡飛馳,跟飛機比先進Gate,常常是飛機都停好了,我們人才衝到機邊開艙門,一幕幕的往事不停在腦海裡出現,好近也好遠..還有太多過往的回憶還是下次再來整理吧~



言歸正傳,在收到通知單時,我看到農場兩個字就有點心一驚,再往下看,果不其然的看見了餵食秀,昆蟲介紹,近距離接觸...還沒出發我就怕了呀~

到了現場活動開始,首先是親子唱跳活動,音樂一下,哥哥一付與我何干的表情站著不動,再看看旁邊也有幾個小朋友也是站著大傻眼的樣子,我心裡就有數了,我問老師說:這幾個不動的小朋友也是跟我們一樣常常在請假沒上學的后?老師哈哈笑說對耶~~
真是好玩,親子唱跳就在一點也不熱絡的情形之下結束了,然後就開始由農場的解說員開始分組進行各種活動,有蝴蝶培育區,各種餵食區,騎馬體驗區,香草區,昆蟲區,最讓我害怕的就是昆蟲區.怕到不想再提呀~
還有就是餵食區,真的好臭哦!!哥哥倒是玩的很開心,他拿著茅草餵山羊時,笑的好開心哦!媽媽也就只好忍耐啦~


農場的解說活動安排的很不錯,只是整體的規劃還不夠好,希望它能繼續經營下去,越來越好,以後也可以帶弟弟去玩.
參觀完農場,就大家一起在農場裡午餐,本來下午還有自由活動的,可是我看那草坪上好多便便,不是是什麼動物的???有臭臭..就還是算了,我可不想在那草地上遊戲咧~~

半天的親子旅遊,我和哥哥算是玩的挺開心的,只是老師們沒有太多時間和家長們互動,或是安排能讓家長們一起溝通認識,半天過後,大家都還是只跟自己的家人們在一起,我也是仍然不認識別的家長 ..希望接下來的活動能有更多互動。
接下來就期待聖誕節時,園方也能安排好玩的活動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