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今天的早餐


週末的早晨,一切可以慢慢來,說到不必趕這事兒,自從哥哥開始上幼稚園以來,一天起的比一天晚,幾乎每天都是已經關門開始上課了我們才趕到...

真是奇怪!兩寶從小就都是我家的鬧鐘,每天不到七點就會起床叫人,常常我還想賴床的時候就對自己說:沒關係!沒關係!養成早起的好習慣,以後上學就不怕賴床來不及,沒想到真的上學了早起的習慣就不見,那我這幾年來每天聞雞起舞的是所為何事??!!


好吧,再回來說早餐,天氣冷,這幾天老是提不及勁做麵包,早上進廚房沒早點吃怎麼辦呢?要出門買又冷的要命我才不要 ,想想不如來做個鬆餅?又快又好吃~

材料秤一秤,在打麵糊的時候煮咖啡,熱牛奶,煎培根,都準備好了就上桌用鐵板爐子慢慢煎鬆餅.

兒子一看要煎鬆餅了,大開心~
弟弟純粹愛吃,哥哥愛吃也愛看,他喜歡看我做菜,可是廚房危險我總是不愛他跟,偶爾在桌上用鐵板爐煎鬆餅或是煮壽喜燒,都讓他看的很開心 .



一次煎四片,吃甜食飛快的阿弟一片接一片,所以前兩批都是兩寶吃掉的,我和老爺乾瞪眼,終於兩寶速度減慢了,才輪到兩老.
剛煎好的鬆餅,熱呼呼的好好吃呀~~
然後一家人就你一片我一片,一片一片又一片,還真的不知道吃了幾片內,太好吃啦~~
哥哥一面吃,一面笑嘻嘻的說:謝謝媽媽煮鬆餅早餐,我最~~愛吃鬆餅了!哈~好可愛哦!
弟弟也是吃的好滿足,這兩人沒有發脾氣大爆走的時候,真的好可愛噢!!



最後這張讓我笑出來,這父子倆的頭髮亂也亂的太像了吧??哈哈~
今天的早餐,甜了全家人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