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哥哥妙語:北極﹠飛機



*北極特快車

哥哥最近幾個月開始喜歡看電影了,先是看了apple TV上的{Ice age},再看{Bee movie},最愛{Cars}...看了一遍又一遍都不膩,可是英文版的都只能意會,我就去買了幾個中文版的DVD。

其中一片{北極特快車}是小寶寶的時候大頭阿姨送過的繪本,哥哥有印象所以就買了.
哥哥大愛!然後對於即將來臨的聖誕節充滿了期待,會問我:{聖誕老公公知道我要什麼禮物嗎?},{我很乖嗎?},{可是我不想要那個鈴噹的禮物,我要火車},{我也可以坐北極特快車嗎?},{爺爺家也會下雪嗎??}........

有一回,和爺爺skype時,
哥哥問:{爺爺~~你們家開始下雪了嗎?}
爺爺說:{有啊~}
哥哥問:{喔~那可以做雪人嗎?}
爺爺說:{可以呀~}
哥哥問:{爺爺我要坐北極特快車}
爺爺說:{好啊~爺爺帶你去坐}

哥哥聽了大樂!媽媽聽到愣住,趕快跟爺爺說:{爺爺~~他是說要坐去北極聖誕老公公家的北極特快車,是卡通啦,不是火車內~~}

爺爺哈哈笑~~哥哥空歡喜~~




*坐飛機呀!

哥哥知道爸爸要蓋房子了之後,要求不少!
要有煙囟的那種,房子裡面要有樓梯,樓下是客廳和餐廳,樓上是爸爸媽媽還有我和阿弟的房間,要有種花花的地方,要給露西(老爺在工廠的第二代狗兒,很乖,我們計劃帶它去住)蓋狗狗的房子...............

後來要求越來越多,要蓋在會下雪的地方,可是那裡不會下雪耶~
哥哥想了想說:{那去蓋在爺爺家旁邊啊~爺爺家會下雪}
我們說:{不行啦}
哥哥問為什麼?
我說:{因為太遠啦~爸爸要上班耶!}
哥哥不說話了開始想...... 突然蹦出一句:{那他就坐飛機去上班,再坐飛機回家啊!}
....................
這是個什麼班咧???


小孩真的好可愛喔!在他們的眼裡從來都是天下無難事呀~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