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沒在怕


我家弟弟從來都是任我行!沒看他怕過什麼事~
從高處往下跳一點不猶豫,要別人抱時,說跳就跳,要抱的人接不接的住,不關他的事!
說了危險不能碰的東西,非碰不可!
跌了,痛了,不是不會哭!但是事後絕對不記教訓!氣的我常常在他閉著眼睛橫衝直撞出了問題時第一時間不是給他秀秀,我是個大聲拍手叫好!!!活該呀你~~~~~~

也可能因此,弟弟什麼都敢嚐試,什麼都不怕,跌倒了也不哭的自己站起來,是我的可愛小勇士.



勇士小的時候,才剛會走路,有一回去餐廳吃飯,少爺坐不住就算,還把用來放餐具的小邊櫃整個拉倒下來,碰的好大一聲,碗盤全都倒出來,全場的人都嚇一大跳!
就坐在櫃子邊的同事嚇的魂都快飛了!趕快衝過去查看,運氣好,沒倒在少爺身上,但也該嚇到他了吧?
結果是,少爺一付與我何干的表情站起來繼續巡場去...........................
這件事,公司那天在場的人全都記到現在。



關於勇士的大膽事蹟,每天都在上演,記都來不及記呀~
今天早上就又來啦,講了幾萬遍了,車子拿下來玩!
可是少爺他就愛爬到櫃子上去,我...我....我.....我放棄!
你就玩去吧~不小心跌下來了,我再去給你拍拍手吧~~~寶貝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