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2012母親節快樂

今年母親節,媽媽還是有花喲!
嘿嘿~雖說花兒在節日時亂漲一通,擺不了幾天就謝,也吃不進肚,是真浪費的東西,可是妳收到那花兒呀~~心裡邊兒這個花地呀,呵呵~

首先是收到了老爺公司的女主管送的,每年都體貼公司的媽媽們,花兒準時來報到^^


然後是哥哥送我的花,這個甜在心吶~~


昨天哥兒幼稚園舉辦母親節餐會,照例是不能拍照的,所以我就好好的欣賞孩子們的表演和點心囉!等老師的照片~老師~~快點喔!

昨天到了教室,小朋友們全都在門口迎接,接過了自己的媽媽後,就要帶媽媽去位子上坐,端上準備好的糕點,媽媽在吃的時候呀,小手手還在後頭忙著給媽媽捶背,回頭看見我的小哥兒,因為興奮,教室人又多,小臉蛋上全是汗,還是笑瞇瞇的給我按按肩,摸摸背,開心的問我吃完了沒?他要給我裝飲料了;心裡真的超感動的,我的哥兒長好大了喔!依舊是個貼心兄,只是個子高了,像個大孩子了,孩子忙著照顧我呢....

一陣忙錄之後,孩子們開始餐會的表演,先是合唱了一首歌,現在的兒歌我一首也不會唱,只聽了一遍,記不全,但記住了兒子唱歌時的笑臉,還有最後的一句歌詞:{謝謝媽媽對我的照顧和保護,有媽媽的地方,是天堂}好像是這樣吧~~
天堂.....這麼多可愛的小天使~教室裡的所有媽媽們,才真是身處天堂啊~

接著是小朋友們兩人一組,開始了筆手劃腳的遊戲,一張張寶貝們自己畫的圖畫,由孩子自己表演,媽媽們猜,猜對了,才給看圖畫。
哇塞!這個可不是開玩笑的,我呀~一個也猜不中...............
寶貝們,你們表演的很好,很認真呀,可是這真不是簡單的遊戲柳...不過有些媽媽可就真會猜了,平常是做什麼地呀?這麼會............

這個年紀的小朋友,對於動物和跑來跑去這件事,很有感!
所以昨天大概十之八九的小朋友,出場之後,都是在轉圈圈跑,有母雞追小雞,大鳥追小鳥,馬在跑,鯨魚追小魚之類的,你說嘛,這不都是跑?只是誰在追?追在跑?我哪裡猜得到呀?...哈~~~~~~

沒關係啦,小朋友們跑來跑去的,好開心呀~媽媽看了,就也開心,然後猜完了看圖畫時,又是一陣驚喜,小朋友們畫的真好,重點都有,構圖有趣又多彩,孩子們的畫,純真又自然,時間過去,孩子一年年的長大,每天都有不同的表情,我覺得自己好幸運,可以看見兒子每個階段的模樣。

餐會結束以後,我牽著他的手走出校門,心裡想著剛才兒子為我唱的歌,也想著希望他永遠都會這麼樣的快樂,也永遠都會這麼樣的愛我~


這張哥哥畫的是媽媽在烤麵包,烤箱裡正在冒煙呢

卡片背面,哥哥送我三條愛心項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