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阿弟塗鴉課第十四堂~啪

昨天上畫畫課,一進教室,老師見到了我的白T就笑了:{媽媽~今天的衣服會弄的很髒喔~}....
我心裡是個...{啊妳不會早點說嘛??......}

雖然說上畫畫課本來就應該穿個破爛衣就去上,可是通常都不會弄到多髒,而且下課後我和阿弟也常常都還要再去買菜或逛逛什麼的,顏料也都蠻好洗,所以我們只按照一般出門的衣服來穿。
這下子可好,等會兒是有什麼好戲好上場??

大家很有元氣的聊聊天,打完了招呼之後,數123看看今天要畫什模?
1~2~3~!!
老師拿出了蒼蠅拍,這個老師很好玩,常常都用生活中的物品來作畫,菜瓜布,馬桶吸盤,CD片,今天是蒼蠅拍@@

先在空白的畫紙上貼上圓點點的貼紙,愛貼哪裡就貼哪裡,然後用蒼蠅拍沾顏料,啪!一下的拍在圓點點上,噗~~所以這天的主題是打蒼蠅麼?

過癮了啊!那個水狀的顏料,被蒼蠅拍啪一下的拍下去,整個彩色水珠四處飛!
一開始媽媽們還想說躲在孩子的同一邊,結果再怎麼躲嘛都是全身彩色點點,哈~~~~
然後整間教室都是{啪!啪!啪!}的聲音,笑始我了~

弟弟覺得很新鮮,啪!啪!啪!的狂拍,顏料濺了一身也無所謂,是後來直接飛濺到了他臉上甚至嘴巴時,少爺又想收工了!休息了一陣,看見別的小朋友還在啪啪啪的,就又拉著我一起下去拍!
好啊!反正我已經是點點王了,跟著阿弟一起下去拍,雖然心裡很想拿拍子拍老師...哈~~~~
拍到後來,小朋友們整個大high,開始拿拍子拍牆壁,拍老師和媽媽的褲子,拍鏡子,拍櫃子,拍地板,任何畫紙以外的地方都拍,好險時間差不多了,老師請完成的小朋友先來拍照,不然再拍下去,很快的小朋友們就會開始互拍了吧?哈~~~~

很有趣的一堂課啊!阿弟玩的很開心,小手小腳小臉兒蛋全都是顏料,不怕髒塗鴉課,真的是不怕髒啊!
七彩媽媽和阿弟後來大致清洗一下手臂和臉臉就還是一樣去松青買菜,看見電梯鏡子裡的自己,超想笑的,我根本就是油漆工嘛!噗~油漆工人去買菜,哇哈哈~~~~
老師!妳有一套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