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Carol老師的二次約會

我在網路世界裡好幸運可以結識的烘培老師{Carol小姐}又出新書囉~~
這次是101道的家傳好味,上禮拜在台南舉辦了簽書會!哇呀~叫人好等吶!
之前老師其它食譜的簽書會,都因為有事情沒辦法參加,這次一聽到消息就馬上跟老爺請假囉!媽媽我啊~有約會呢 ^o^

簽書會這天,像我這樣家務事真多的家庭主婦,當然是一樣趕最後一班車才到會場,視線穿過前方一顆顆人頭,終於見到了好久不見的Carol老師,看見老師一如記憶裡烏黑亮麗的長髮,依舊輕柔的語調,正在為大家示範作菜的技巧。

我感覺像是見到了許久不見的多年好友,其實我也不過是老師眾多(不是普通多,是世界多)網路學徒中的其中一位,但是她對待網友們始終如一的熱情與細心回應,就是築起了深厚卻不知從何而來的友誼橋樑。

在老師還沒有出中菜食譜以前,我就透過部落格學了好幾道菜,老師的中菜裡,有很多都是小時候家裡餐桌上常出現的菜餚,我以前都只顧著吃吶,沒有記住作法,後來依照老師的食譜,讓我重溫了很多思念已久的好菜!
現在有了這本食譜,放在廚房裡,作起菜來就更方便了~

一直以來都覺得,Carol是很快樂的和大家分享她的好料理,所以絕不藏私,很認真的寫下每一篇食譜,所以按照老師的方法來做,我從來都不擔心,不會有什麼地方前言接不上後語的,想知道的某些技巧與疑問,老師多是已經註明在文章裡,不論是在烘培方面還是中西菜餚,Carol都是讓我可以很放心學習的老師,很開心可以看見老師又出新書了,希望老師可以繼續一直不斷的和我們分享,她的美味料理與廚房裡那一篇又一篇的快樂日記。











自在生活:涓涓的101道家傳好味



2012。台南。誠品書店長榮店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