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2012 Happy Halloween



當我還是孩子的時候,根本不時興過萬聖節,那是個只有春節、端午和中秋的年代呀~^_^
大了以後,台灣開始有了很多洋節日,聖誕節我就一直很愛,但萬聖節就不太瞭解了,小孩兒的東西嘛!從來沒想到要過。

當了媽媽之後,才發現到了這天,一個個可愛的小蘿蔔頭會變身卡通、一點不可怕的魔鬼,這才感受到了它的迷人之處。

今年,爸爸的好朋友辦了一個Halloween Party,家裡有兩個蘿蔔頭的我們家當然要參加囉~
兒子學校本來就有萬聖節的活動,所以要打扮成什麼模樣是早就準備好了的,可是我和老爺呢?也跟著太用力的裝扮好像不太對勁?最後決定就戴個髮飾帽子什麼的就好了。

我給自己選了紅角髮圈、跟老公買了頂南瓜帽,怎知老公玩開了!把兒子的魔鬼面具搶來戴上,再來件黑披風,那天晚上,他當然贏啦!哈~~~~~~

這是我和兒子第一次參加萬聖節趴,非常有趣好玩,趴踢主人好像也玩上癮了,已經約好了明年再見,下次他要提前從美國運更多好玩的道具設備來好好的瘋一下!期待呀~~~


爸爸嚇壞了一堆他的老朋友,哈!







跑完了超豪華的林口萬聖節趴之後,緊接著的是兩寶學校的趴踢 ^O^
哥哥今年上小學了,考慮到學校沒有冷氣,這種天裡讓孩子包了個大戲服好像太沒道理了,於是改穿簡便一點的,好在哥哥也長大了呢!才不想變成卡通人物,他說想當吸血海盜王!哇塞!這個恐怖啊!

然後也很心動,媽媽多準備的消防員外套,想來來去,最後是心裡想作惡的因子戰勝了,他是個吸血海盜魔的裝扮去上學。



今年是阿弟的第一個幼稚園萬聖節趴,開心的呀~~~~
他選的是{巴斯光年}Laser!!!

呼~好險阿弟還是挺喜歡巴斯光年的,不然這件衣服就只哥哥穿過一次而以,兄弟倆穿了又穿才不顯得太浪費?




同場加映,去年哥哥的巴斯光年look  ^^





今年幼稚園把萬聖節的活動比照聖誕節的模式,移到大廳舉行,所以家長們可以去看表演,儘情的給他拍照拍個夠!去年哥哥的照片是由老師拍的,所以只有少少幾張也沒辦法錄影,今年就不同囉!媽媽真是拍到了一個大過癮吶!哈哈哈~~


上學時飄起了毛毛雨,拿著雨傘的巴斯光年
像要飛起來了似的~

小朋友們準備換鞋到大廳參加表演了







弟弟跟著老師跳舞扭腰的樣子真是可愛到了一個受不了了啊~~~!!!!我一共錄了三段影片,今年的位置又選的不錯,喔后后~我真是拍的太開心啦~
可愛始噢!我的小心寶~  ^o^








哥哥學校的活動,則是由老師拍照,我是想哥哥已經上小學了,媽媽沒事應該還是不要老是往班上跑?是個小大人了嘛?

畫質雖然不夠清楚,可是哥哥夠搶鏡,所以還是很棒!
站在英文老師旁邊的海盜魔就是哥哥,看那個勾子!覺得現在的玩具商真的很有戲呀~

好啦,今年的萬聖節就熱熱鬧鬧的告了一個段落啦,道具戲服都收收好了,期待明年再來搗個亂、吃顆糖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