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暖爐





Hooray~~!!
兒子好想要的火爐終於到我家啦~~~~  ^o^

怎麼一回事?怎麼一回事呢?
是這樣的,兩年前帶兒子回加拿大過年時,兒子終於大到可以注意到爺爺家的火爐了,非常好奇,這個像電影裡一樣可以點火的爐子是怎麼辦到的呀?

爺爺家的火爐雖不是真正傳統燒柴的火爐,但接了瓦斯管線,上面留有通氣口,是真正點火式的火爐,本來想試點讓兒子看看的,只是家裡平時都有空調暖氣,這個火爐不知道多少年沒有點了,根本打不著火,兒子於是希望爸爸以後也在家裡裝一個可以點火的火爐。

這個爸爸也喜歡的,很認真的計劃著以後搬到山上住的時候,真要蓋一個可以點火的火爐,這我是反對的,在家裡點火爐,先不管台南下不下雪,我一年點不點得到兩天火,在家裡燒木柴,那不滿天灰呀?誰掃?嘖!

後來才退一步妥協,也來一座和爺爺家一樣燒瓦斯的火爐,再後來發現,根本就有火爐造型的暖爐嘛!
爸爸雖然覺得那始終不如燒柴火的酷,但也不能不同意這可方便多了啊!先不先就不用留通氣煙囪?




去年就在costco看到了,可是因為山上的房子根本就還沒個準兒呢,不想太早買的就先擱著了。
上禮拜和老公一起去costco,本來我是要買香料去的,一進賣場就看見小型房間用的仿火爐式暖爐正在做促銷,大小看看正好適合兒子的房間,這樣冬天就不用開暖氣了?想到兒子看見暖爐時會露出的開心笑臉,阿爸二話不說的就把它扛回家了。
(是說不知道是誰說我老是愛買東西?自己逛個香料就扛了台暖氣又是怎麼一回事...........)



可是一試用就發現,它運轉時的聲音有點大,如果睡覺時打開它,會睡不好吧?這不行!馬上拿回去退了。

但是再一看看,這暖爐真的做的很漂亮,暖氣很足之外,造型和火光都超逼真的,兒子會很愛呀!!
爸爸說不如換大台的!放在客廳裡,兒子一樣可以看得到,大台的木箱,會將聲音吸收掉更多,會比較安靜,而且放在客廳裡,睡覺時就不用開著,也不會影響到。
那~~,就~~,換了台更大的回家!后后~~  ^o^





回到家馬上裝^^,現在商品設計的真的很棒呀,很快就可以組裝好,然後,兒子馬上就,擠過來看啦!






只想要{氣氛}的時候,還可以把暖氣關掉,就看那火光飛舞,美的不得了哇~~~~~~

兒子玩了一晚上,開開關關、燈一下有一下滅,大火光小火光...........玩到終於連遙控器都摔在地上了才趕快皮抓緊緊的去睡覺!!

隔天一起床,第一件事當然也是去看他們的爐火去囉^^





有了這樣一台功能十足又氣氛滿滿的暖爐,家裡變得更溫馨了呢!爸爸真的好會買噢。 ^^






1 則留言:

  1. 看起來很讚捏!也好想買一個,只是我家太小,不能再加什麼大型物品進來了

    大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