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兒子的新書包櫃



兩寶都上學了之後,玄關走廊就一直是個大爆炸的狀態!!
衣服掛的東倒西歪,書包、便當袋、水壺包、安全帽、戶外玩具全都各佔一方,要是再加上媽媽買了日用品回來,還沒收好以前,簡直要有特異功能的人士,才能順利通過進入客廳。

我每天收啊收的,真煩始也收不整齊,跟老爺說我想去找找有沒有適合的收納櫃,老公不贊成,因為宿舍的設計,走廊並不寬敞,再放個櫃子還怎麼走人?我回答他:{那現在這樣就走的了人?!},{那倒是....................}

不過要能附合我的需求,可以放置書包,安全帽,也要可以吊掛外套,要有這麼多功能,又不能太大,真找不到咧...

老公說找財伯(爸爸的木工師父)做一個比較妥當,尺寸可以仔細算好,把我的需求講完以後,爸爸畫了一個收納櫃圖形,媽喂~~就是我想要的樣子啦!

接下來就等財伯釘了,可是財伯是個瀟灑的阿伯,他何時來台南,何時有興緻做我不知道咧?等啊等的~~都快忘了這件事了的每天依舊和滿地的書包、提袋奮戰。

上個禮拜,突然有一天,財伯出現了,搬來了我想要的收納櫃,喔耶~~~~~~~~
馬上擦擦乾淨,物品收收好,后后~~來了,來了,終於還了我一個漂漂走廊了^o^

現在它把我們一家四口的安全帽、兒子的書包、外套、戶外玩具全都收納個妥妥當當,整個心舒暢啊!!

歡迎新木櫃加入我們的家庭,以後還請多多照顧喲~ ^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