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Happy Thanksgiving




昨天上午為了去costco退貨(這個故事後面再寫),沿路上一直聽見電台裡強力不停的放送感恩節訊息,{哦,今天是感恩節啊?}無論電台放送的有多起勁,我的反應就只有這樣。

我啊,實在提不起什麼興緻大肆準備過這節日,連著兩天沒睡好,如果有多的時間,我想拿來發呆,哈!

到了costco,經過烤雞區,我心裡的算盤是:{那就買隻烤雞吧?晚上不就不用煮?嘿嘿~}
跟老公說了之後,老公說:{對呀,感恩節嘛,妳再另外給兒子烤一個Pizza}
.....................計劃從來趕不上變化........我深深這麼樣的覺得....


烤就烤唄,兒子真的挺久沒吃Pizza了,算算發麵團時間相當充裕,那就來一個好久不見的Lulu's Pizza吧^o^



這次我按照阿慶師的建議,將酵母和水、糖充份混合均勻發泡後再使用(大約十分鐘),做出來的麵皮,氣味特別香,口感較有勁度,非常棒,以後也應該都這樣做。





醒好的麵團,舖上喜歡的餡料,頂上最後淋上少許橄欖油,進烤箱囉~




終於呀!老公從加拿大帶回來的Pizza刀,終於有讓它表現一下的機會了
好的沒話說!




超香!這個時候,兒子已經在客廳興奮的叫著:{哇~~好香噢!!}




好啦~臨時起意的感恩節晚餐,簡單的裝飾一下
不誇大,卻絕對滿足、溫馨的家庭晚餐^^




過節不是只有吃吃喝喝啊!更重要的是~
適時的提醒自己,對於所能夠擁有的一切,都該心存感激


2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 能否詳細說明pizza皮的作法嗎?
    我冰箱有足夠的材料但一直沒有動手做關於麵粉類的東西
    還不敢動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文中有聯結喔(字體顏色不同時,多是因為有聯結)
      http://mom-lulu.blogspot.tw/2012/07/pizza.html

      做Pizza,膽子給他放大,不要怕!
      烤箱溫度一定要夠,上面的餡料水份要少(蕃茄就要注意,汁要拿掉),不要重疊排放。


      試試看吧,祝順利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