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爸爸來接我放學


最近媽媽每天的工作有輕鬆一些了,因為接哥哥放學的工作已經交接給爸爸囉~

哥哥剛開始上幼稚園時,因為分離焦慮,每天出門上學前都和爸爸一起合力演出淚眼汪汪的歌仔戲,一個哭著說不要去,一個含淚說那就不要去,我就得像個狠心的母夜叉架著哥哥去上學。

爸爸捨不得兒子,常常自告奮勇的說要送兒子去上學,我哪裡不知道這倆人的技謀?想必是演一場出門秀,上車兜個兩圈就連人帶車送回來了?!所以我堅持由我這個心狠手辣的媽媽接送,不必勞煩父子倆唱歌仔戲!

上個禮拜有一天正好我實在有累又要忙著準備晚餐,就想不如讓爸爸去接吧?
打電話給爸爸請他去接兒子放學,爸爸是個大開心哪~

回到家,兒子超興奮的和我報告今天是爸爸來接他,然後一直開心到吃晚飯時又問我:{媽媽~明天也是爸爸來接我嗎?}我說都可以啊,你想要誰去接你?哥哥大聲的說:{爸爸!}{媽媽妳已經接過我了,現在換爸爸了!}好一個喜新厭舊的我兒...

上了幾個月的幼稚園,哥哥已經非常習慣而且喜歡上學,想想既然那父子倆已經不用再演離情依依的戲碼,就讓爸爸負責去接他放學吧~(上學時,因為母子三人都是東摸西摸的慢吞吞俱樂部成員,實在會影響爸爸的上班時間,就還是由媽媽送兒子上學)

工作交接了之後,媽媽整個大輕鬆呀~不用再為了接哥哥放學,有時得把還在睡午覺的弟弟叫醒,看著他對我發脾氣,然後換衣服去接哥哥,回到家又要忙洗澡煮飯的,少出一趟門省好多事兒耶!

昨天因為爸爸訂了很久的小巴士終於交車了,爸爸等不及的要開哥哥一直很想要的巴士去接他,我和弟弟也很想坐新車的跟著去了!
我和阿弟在車上等,看見哥哥一出校門,整個大興奮的衝過來~~那小臉笑翻了!
昨天真是哥哥的日子呀!又是爸爸來接,而且坐了等很久的巴士,一直到睡覺時都心情愉快~
接下來就等天氣好時,再來坐車出遊囉~期待!


哥哥交待的,新車要放紅色的球球


九人座的小巴士,座位很寬呢! 


小司機


大興奮~


後座有好大片的玻璃窗,視野讚! 




兄弟倆照例要親熱一下,今天真是大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