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爸爸,你愛我嗎?}


哥哥學校的親子共讀活動,是在每個禮拜三讓孩子自己選一本喜歡的故事書帶回家,由家長陪伴閱讀,然後請孩子畫出最喜歡的部份,每個禮拜一時再帶回學校.

上個禮拜哥哥借書回來之後都還來不及放好背包,就一直交待我,他今天借回來的故事書想要讓爸爸陪他一起看,洗完澡之後就叫爸爸去坐好等他拿故事書.

然後爸爸就開始唸故事書啦,我在廚房聽到書名{爸爸,你愛我嗎?},趕快跑出來看,原來如此~所以哥哥才指定要爸爸陪他看。



看完故事書,我問哥哥故事書好不好看?哥哥說:{好看!}
我再問他:{哥~爸爸愛不愛你?!}
哥哥笑瞇瞇的回答我:{愛呀~}{我也愛爸爸}
然後把書收收好,和爸爸高高興興的去客廳看卡通了。

嘻嘻~真是好可愛的故事書和好相愛的父子檔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