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我照顧妳

昨天媽媽生病了,早上一起床就覺得喉嚨很痛,連早餐都吃不下的躺在床上,然後是全身發冷,無力又酸痛。

這兩個禮拜兩寶都有小感冒,咳嗽鼻水一直都沒好全,就一起帶去看醫生,看診前先量體溫,已經是38.5度,醫生看了我的症狀有可能是流感,幫我做了一下快篩,十分鐘後結果出來,好險不是流感呀!不過這倒讓我考慮是不是也該打一針流感疫苗?兩寶是已經有打了,卻沒想到每天和兒子在一起的,我也應該打一針吧?

吃完藥燒退了一些,可是傍晚又燒起來了,繼續吃藥退燒,晚餐過後就舒服多了,睡了一覺起來到今天都沒有再燒,體力也漸漸恢復。

平常看起來很勇健的我,其實是個大病貓!生病時不但沒有體力什麼事都做不了,還常常心情沮喪的十分低落,所幸有個體貼我的好老公,上班午休時間特別趕回來照顧我們,下班了也準時回家準備晚餐,只要有老公在,我就什麼都不擔心了.

除了可以讓我依賴的老公,家裡還有另一個男人會照顧我,那就是我的寶貝哥哥~
在等待看醫生前,我沒力氣的躺在床上休息,兩寶在客廳裡一起玩遊戲,每隔一會兒,哥哥就會進房間看看我,小手給我拍拍說:{沒關係~我照顧妳!}然後問我要不要喝水?要給我吃藥嗎?
我真是太感動了呀!想想自己前一天才因為哥哥沒有好好坐著吃飯對他大發脾氣的,哥哥一點也不生我的氣,照樣對他的媽媽非常愛護,真是太棒太棒的好兒子了呀~

哥哥小手給我拍拍的時候,我想起前兩天才和老公看到以前兩寶的小影片,其中有一段是才兩歲多的哥哥,看到弟弟在哭哭了,就會給弟弟拍拍,才只是兩歲多這麼小的娃娃喲~
這個孩子,不但是個好兒子也是個好哥哥,我覺得我們真是太有福氣了,才可以有這麼棒的哥哥做我們的家人,我要好好珍惜,等阿弟更懂事了,我也要提醒他珍惜並敬愛他的好哥哥!

謝謝你呀~寶貝哥哥

1 則留言:

  1. 真是超感動。。。這種時候就會覺得,當媽媽太值得了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