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夏天要玩水


上個月新買的戲水泳池一直放在書房裡,哥哥等了好久好久,一放假了就問我:{媽媽,今天氣溫很高了嗎?今天會很熱嗎?可以玩游泳池了嗎?...}可是每次到了週末不是要出門就是天氣不夠理想,始終沒有打開來。

今天吃完早餐,老爺小小聲的問我:{今天要不要給兒子玩水了?}
對后,我都忘了這事兒了,兒子還好有個愛他的老爸,他說兒子等很久了好想玩了!看看今天天氣不錯,光是晾個衣服我就一臉汗的,那就決定今天來玩水囉!


兒子整個大興奮,還不敢相信的問了我三遍:{今天要玩水了嗎?妳說呀?今天要玩水了嗎?}哈~~~~然後就三個男人褲子一換就衝到陽台忙!
這個泳池我在costco買的,之前買的泳池有點過大而且又不那麼有趣,上回去購物時看到它,超級好玩的樣子,有兩個深淺不同的池子,中間還有溜滑梯,就趕快抱一個回家~

父子三人在陽台忙半天,雖然我們有電動打氣機,可是還是費了不少功夫才充好,要是用一般打氣桶是要打到冬天?!
泳池充好氣了兒子馬上放水玩,爸爸趕快休息一下~


然後就是個大開心玩水~



這個遮陽小樹下方的水車是真的會轉喔!將水管接在泳池旁的接水孔,
水就會從樹頂流下來,通過風車轉轉轉再流到第一個泳池 


然後第一個泳池的邊上還有通水孔,泳池滿了之後,水會流到下方第二個泳池
設計的太好玩了吧?






兄弟倆很忙很忙!泳池換來換去,再跑到休閒椅上吃餅乾,
最後是直接拿著餅乾邊吃邊玩水.......


然後還要抽空去溜一下戶外的滑梯,爸爸靈機一動,直接把滑梯放到水池裡



結果是原來的這個滑梯高度夠高才過癮 


兩寶玩到根本不想起來,媽媽就用昨天的砂鍋牛肉下一些麵,拿到陽台上吃
邊玩水邊吃是不是太快活了些?兒子high翻了,吃滿滿兩碗,一點不用摧,
我看以後都去陽台吃飯算了?




玩了將近三個小時,眼看太陽越來越大,也到了該午睡的時間,今天的戲水活動就差不多好結束了吧?兒子因為玩的很過癮了,沒有賴著不肯進屋裡,很合作的去洗澡睡覺了,上床後兄弟倆還很興奮的一直在唱歌,哈哈~小孩兒真的是好喜歡玩水呵~

哥哥等不及的希望下個週末趕快來,就可以再來玩水囉,不知道到時候天氣會不會也很好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