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弟弟騎車




.阿弟三歲六個月大

阿弟剛開始學騎車時腳溝不到地,所以只能用踩半圈的方式前進,一般小朋友也多是以這樣的方式來騎,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就會自然抓到要領,兩腳一起踩踏板轉圈前進。

哥哥剛開始騎腳踏車時也是如此,騎了一陣子,看到別的大小朋友會踩整圈的就跟著踩,很快就學會了,但是阿弟騎了很久的半輪車,我等不下去了叫他踩整圈的,少爺就是個不願意,這個浪子大概是覺得我踩半圈也飛快呀!為什麼一定要踩整圈?講很多次,很多次....少爺不理我就是不理我!

前兩個禮拜,我看他總是只用右腳踩踏板,其實重心容易不穩就再教他騎,少爺不聽還生氣,鶴?!老媽我都還沒發火咧?!然後就想到哥哥以前在學兩輪車的時候也是同一個症頭,明明會騎了就是不肯放大膽去,還是邊和我吵架邊開騎的,我就不客氣的開飆了!{叫你兩腳一起踩圈圈!!}阿弟見我真的生氣了,二話不說兩腳開踩..................我.......那我之前是在等個什麼勁兒嘛?昏倒!所以說兒子還是習慣媽媽要像女鬼一樣才行麼?...

總之,弟弟開始用兩腳踩圈的方式騎車了~
再過一段時間就是來學兩輪車了吧?只是,會不會又要開罵了才學?我不知道耶......哈~


在玩含羞草的我家男孩


相關文章  很會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