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哥哥的電動牙刷

可愛的小哥哥從來不排斥讓媽媽清潔他的牙齒,從一開始長牙時就乖乖張開小嘴讓媽媽用小牙刷刷牙,再大一些時就讓哥哥在洗澡時自己先刷一遍再讓媽媽刷一次,其他時候就都是媽媽幫哥哥刷牙.




上禮拜想起來之前買了一隻高露潔兒童牙刷,依照說明三歲後可以使用,就開始改用電動牙刷,刷起來很輕鬆也很乾淨,第一次用新牙刷幫哥哥刷牙時,哥哥好高興哦!說:{哥哥和爸爸媽媽一樣牙刷耶~}{一樣的!~}
嘻~好可愛哦!我說:{對呀~哥哥長大了!}聽到這句話哥哥更開心了~



哥哥越來越喜歡學大人,不喜歡用兒童餐具,除了實在很容易有打破風險的玻璃杯之外,都是用和我們一樣的餐具,去超市買東西也要自己推手推車,自己開車門,爸爸開車時如果遇到媽媽要下車買東西,哥哥一定馬上自己打開安全帶爬到前座坐在爸爸身上假裝開車(要是可以我看他還真想自己開車吧?)




只要是做和大人一樣的事,哥哥都會說:{哥哥長大~哥哥才會!阿弟還小,阿弟不會.}嘻~好可愛哦!

我家哥哥真的已經是小大人了哦~



(二歲時的小哥哥)





(同場加映~開始學習自己刷牙的阿弟)





2 則留言:

  1. 用電動牙刷耶!我家那隻很膽小,不知道這東西會不會嚇到他...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也要等小瓜滿三歲時才能用,到時候那猴子膽子一定大到嚇到妳啦~哈~

    哥哥因為看過我們用電動牙刷,大概早就想試了吧?
    我拿出那牙刷一開動,那小子就喜孜孜的張大嘴等著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