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媽媽我愛妳



這個月的巧連智主題是媽媽我愛您~




平常媽媽和哥哥最愛玩的遊戲之一就是說“愛你“,嘻~三不五時媽媽就會問哥哥:{你愛不愛媽媽?}哥哥就會甜蜜蜜地回答~{愛}




有事沒事哥哥也會說:{哥哥愛媽媽~愛爸爸~愛阿弟~}醬愛來愛去的就讓媽媽和哥哥笑不停.




偶爾哥哥會突然跑來抱住媽媽說:{媽媽~哥哥愛媽媽~}還會親一下媽媽,噢~那時真的感覺好幸福!




看完這集巧虎,哥哥馬上笑瞇瞇的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




天哪~我愛你耶~那跟平常說的愛媽媽感覺很不一樣!是大小孩的方式了~
當下感動到一個不行!馬上抱抱哥哥對他說:{謝謝哥哥~媽媽也好愛你!}




弟弟還不會說愛媽媽,可是只要聽到他叫媽媽,抱在懷裡那滿足的小臉,就知道他愛媽媽愛的厲害啦~嘻~






這些話現在寫來雖然有點肉麻,還是很想記下來.
兒子好愛我!

而無比甜蜜的同時卻不禁在想~
我當然會愛他們到永遠~
如果兒子也能一直像現在這樣愛我,會是多麼幸福啊?~


6 則留言:

  1. 很有成就感後,感覺那天你才和P老大結婚,一轉眼小寶變成了聰明的小大人,還有一個可愛小小寶,看別人過時間怎麼這麼快哩,還變的那~麼會做麵包,真~是~一個厲害啦!給你拍拍手,會不會打牌阿,趕快把咖找好,以後老了才不會無聊,你說是吧!
    除非你要一直做麵包啦!哈哈哈 Anita

    回覆刪除
  2. 咖?我家就四腳了,不求人啦~

    再說妳可能不知道,當年慧娟.聰緜和劉恆安的麻將都是我教的航~!!!現在隔壁就有兩個媽媽在stand by了咧~等大家的小孩都長大去上學了就可以來我家“上課“了啦~哈~~~
    每天晚餐過後看他們那群臭男人在打牌,真的很好想玩哦....

    回覆刪除
  3. 母親節快樂啊!今年的母親節,我家兒子送我三次發燒當禮物....很無言。幸好回台東看了医生只是喉嚨有點腫,流鼻水,應該只是小感冒,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回覆刪除
  4. 媽呀~真是惱人的禮物呀!還好只是小感冒,嗯~沒事就好.

    母親節快樂~

    回覆刪除
  5. 真的是黑矸仔哩~
    看不出來還是臥虎藏~牌!好啦有機會叫男生顧小孩,還切磋一下.....看~看~誰~的~男人帶小孩帶的久,哈哈哈!Anita

    回覆刪除
  6. 不用比了啦!我輸.......

    今天早上才被那躺在沙發上的木頭氣的....
    我在廚房作麵包,想說阿爸在應該會比較輕鬆,結果弟弟每隔一分鐘進來一次哇哇叫~正要吼他阿爸過來帶兒子去客廳的時候....哥哥跑來了,滿手彩色筆....連衣服上都是.....

    那木頭還是躺在沙發上....

    我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