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媽媽我愛妳“之新招術






最近哥哥常把“媽媽我愛妳“掛在嘴邊,適逢週末,在家閒閒的老爺大概是嫉妒兒子沒對他說“我愛你“,竟然教兒子下次如果媽媽生氣時,就要趕快說:{媽媽我愛妳}.



昨天哥哥又在耍賴讓媽媽一把火正要燒起來的時候,老公馬上叫他去跟媽媽說我愛妳,結果哥哥真的笑瞇瞇的來對我說:{媽媽我愛妳}.......



這.....媽媽當然是罵不下去啦!真好玩,真的會氣消耶~
臭阿爸!應該是要教兒子不要找麻煩!怎麼教兒子油腔滑調的咧?....


3 則留言:

  1. 小瓜也是這樣
    一定是老爸教的啦!

    回覆刪除
  2. 太可愛了啦!每每上來看你的部落格會感覺有一種滿滿的幸福~

    回覆刪除
  3. 小孩兒的天使臉真是佔了很大的便宜呀~
    那小臉一笑就真是會忍不住跟著開心起來.

    幸福~我想是吧~
    也希望能一直這樣幸福到永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