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除了吃以外

早上姐姐打電話來問我網路報稅的事,問題解決之後一陣閒聊,姐姐說我的筆記裡每天都是~吃~吃~吃~!!!
嘿~民以食為天哪~我的阿姐~

其實最近不知道是哪根神經接錯線?又或者是它終於接對了??常常想著進廚房玩玩,也許是兩寶已經可以一起玩了,不再一刻也不能離開,於是多了一點點時間出來可以作作點心,當了媽媽只是多出來的一點點時間都還是為了兒子的小肚子....媽媽真的挺偉大的吧?說到這兒,一定沒有人能猜得到,今年的母親節我們是到了哪裡慶祝?下一篇再來寫~

之所以寫了好多篇食譜,除了它正是我每天忙的好開心的美食,也因為它記下來十分輕鬆簡短,而兩寶每天的新鮮事太多,照片更是滿山滿海地存在相簿裡,有時想寫下可愛趣事時,常常都會在找照片時想著:嗯~弟弟會叫媽媽了...哥哥是什麼時候開始叫的呢?,哥哥會唸數字到100了,第一次唸1~10是什麼時候呢?......為了想看看之前的照片就一路沈浸在滿滿的照片記憶裡,往往都是看到沒時間不得不離開電腦時才發現~文章又是沒能繼續寫下去.

好多好多片段都因此堆積著沒能及時記下,好在我有好大一座照片金山,等著有時間再來一塊塊挖掘出來囉~

除了吃,最近發生了些什麼呢?

老爺蓋的溫室菜園就要完工了,很快就能有好吃的有機蔬菜囉~(還是吃....???)

哥哥會從數字1數到100囉~越來越懂事,飯還是吃的不多,最近有被阿弟一推就快飛出去的趨勢,以後大概打不贏他弟弟..

弟弟越來越會演連續劇了,一不如意就哭著跪坐在地上耍賴,開始想起哥哥兩歲“野狗嫌“的那段時間...

媽媽則是想著該認真減肥了吧?

2 則留言:

  1. 其實你真的很幸福,我真的這麼想~
    想想有很多人為了吃都吃不飽而難渡日了,而你我能有時間想著要吃什麼而天天期待,覺得快樂,真的很幸福。

    你有一個好老公,更是幸福。
    可以安心當全職媽媽還是幸福啊!

    回覆刪除
  2. 幸福~
    是呀!能夠健健康康的渡過每一天真的就是難得的幸福了,我們都要惜福.

    別再誇老P先生了啦~
    該感謝的是老天吧~終於能讓彼此相遇,妳和黃老師也是一樣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