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愈來愈刺激~哥哥的新玩具

今天看到衛生署發佈了台灣已經證實第一起境外移入H1N1病例的新聞,5/18一名日籍船醫由紐約經香港入境台灣,據疾管局的說明,該名船醫在班機上即出 現病徵,卻沒有意識到自己可能感染到流感而未戴上口罩...這...身為醫師難道不知道現在國際間最注意防範H1N1流感的大流行嗎?我覺得他真不應 該!!!

在同班機入境台灣和前一段航班同機的旅客未確認排除感染前(疾管局宣佈的觀察時間約為一個星期)真是令人憂心呀~這兩個禮拜我決定哪裡也不去!

好在之前就帶兒子去逛了一下百貨公司,和姐姐吃完午餐本來只是要去育嬰室給弟弟換片片,結果一經過玩具區哥哥就整個人緊張了起來~哈~別說是他了,那有夠多的玩具連媽媽也是眼花撩亂!不過,很乖的哥哥並沒有吵著要買,只是一直說:{媽媽~哇~好多好多玩具耶~}
這得歸功於媽媽早有先見之名,很少帶著他一起去買玩具,真的帶他去了,也都只准他選一樣,所以還沒上演過為了什麼玩具就滿地打滾的情節.

本來想讓他挑一輛他最喜歡的車子,結果哥哥換了一輛又一輛卻打不定主意該選哪個?好在兒子沒有全拿在手上,他是看上新的了就會把原先挑的放回去,最後終於 選定了一輛Alfa Romeo(嘻~哥哥說那是“阿發咪哦“,這愛車小子基本上所有的車子都認識),然後他又幫弟弟選了一輛Mercedes-Benz,要去付錢時經過一個 大箱子,外面的照片是兩個小朋友在玩賽車,后~看起來很好玩吸引了媽媽的注意,那眼睛超利的店員馬上過來向媽媽推銷,這組費雪的賽車組正在作特價,我問哥 哥要不要,那阿呆第一時間還自然反應媽媽交待過的只能買一樣而回答我說:{不用!一個就好!}哦?那可好,正準備走時那小子卻忽然間清醒了趕緊跟媽媽說: {媽媽~這個還要哦~}

我說嘛~車還有嫌多的?
我看那玩具似乎真的挺好玩而且是費雪的應該很安全,就決定買了,但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這樣也許不好,以後應該要等兒子生日時或是有什麼其他原因時再帶他 去買玩具,才不會讓他覺得想要就能買,像之前哥哥三歲生日時,我送他的福斯車車哥哥就一直很珍惜,也一直都記得那是媽媽送他的生日禮物~

隔天組裝一下就趕快來玩,第一次賽車衝出去時,后~真的有刺激咧~看著車子咻咻咻的飛,就覺得兒子真的又大了一些,開始玩小男生的玩具了~
旁邊手上拿著車卻只是乾瞪眼的阿弟則還是屬於寶寶組的啦~哈~

ps.賽車的開關打開之後,必須用手搖晃大約7~8下來啟動,可是哥哥的手勁小,所以我就請他搖十下,他有夠賣力的搖,好玩的是,他數數時通常都會看著數字唸,如果用背的通常都會少唸,有注意到哥哥的“6“不見了嗎?哈~
搖晃完的汽車可以跑大約十多秒就會自動“熄火“,要再玩時就得再搖~搖~搖~這樣也還滿省電的嘛~
這賽車如果放在地板上,就會咻~衝一直線,然後如果遇到障礙物就會轉彎,哦~金好玩耶~
也因為車子會轉彎,阿弟都麻追不上,氣的咧~

4 則留言:

  1. 哈哈哥哥還要搖10下,好可愛喔~
    是要搖一搖才充電嗎?

    回覆刪除
  2. 哥哥真是個有自制力的好孩子,麻麻教得真好,弟弟在一旁看哥哥玩竟然都不會搗蛋吔!棒棒喔~

    回覆刪除
  3. ps.賽車的開關打開之後,必須用手搖晃大約7~8下來啟動,可是哥哥的手勁小,所以我就請他搖十下,他有夠賣力的搖,好玩的是,他數數時通常都會看著數字唸,如果用背的通常都會少唸,有注意到哥哥的“6“不見了嗎?哈~
    搖晃完的汽車可以跑大約十多秒就會自動“熄火“,要再玩時就得再搖~搖~搖~這樣也還滿省電的嘛~
    這賽車如果放在地板上,就會咻~衝一直線,然後如果遇到障礙物就會轉彎,哦~金好玩耶~
    也因為車子會轉彎,阿弟都麻追不上,氣的咧~

    回覆刪除
  4. 弟弟在旁邊不搗蛋,那是誤會一場,
    我只是沒上傳兄弟倆搶玩具時殺紅眼的影片.......
    哈~
    弟弟現在很愛找哥哥麻煩,所以每當他被哥哥K的時候我都當沒看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