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哥兒掉第三顆乳牙


哥兒上禮拜跟我說他有一顆牙齒快”九十度“了,我和他都是用牙齒已經斜幾度了來表示可以拔了沒?星期二再看一次真的很斜了,就幫他拔起來,我們都是等到超搖了才拔,所以很輕鬆就能拔起來,結果才拔完呢,就接到附近牙科通知三個月健檢的時間到了,早點兒嘛~我就不用自己拔?

星期三我們就一起去牙科報到,媽媽先,然後本來想讓阿弟塗氟的,可是這個小流氓不知道怎麼回事的超膽小,平常的狠勁到哪兒去了?就是不肯坐下,只好先去接哥哥放學,準備讓哥哥先檢查給阿弟看,再換阿弟。

哥兒一樣是輕鬆一點不害怕的讓醫生阿姨檢查了,現在下排還有一顆在搖,門牙則仍是只有一點點搖,都可以再等等。

接著換阿弟,他還是個很害怕,我抱著他坐檢查椅,小嘴就是不張開,魯半天了才勉強很不爽的讓阿姨塗了草莓口味的氟,不過就是抹一下,只在怕什麼咧?假流氓!假流氓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