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哥兒游泳課第十一堂

緊身三角泳褲的我兒,勁!


哥兒昨天第十一堂游泳課,放暑假了,教練建議我們一週可以上三堂課,學起來更快,可素....教練,我綿暑期的課上的比平常還晚柳....噗~

昨天又有大躍進,自由式,手腳通通有!向~~~前~划!!
我又掉下巴,好開心喔!
教練說哥哥腳打水的姿勢越來越穩了,就是要這樣按步就班的慢慢練習,才不會影響以後的動作。
一堂課一小時下來,如果正好別的小朋友請假,老師你看我,我看你的,沒有可以打混摸魚的時間,真是很嗆的,我用看的腳就酸,哥兒卻一直都很認真,勇!我佩服我的寶貝哥^^


教練很認真,開始練手划水,每划一下,他就被啪的一臉水

真幸運我們遇上認真教課又很會對付小人的老師



上課上到一半,我靠近看,哥兒忽然就手腳通通有
開划了!^o^



快下課前拍了這段,光線比較亮,看我哥兒,手打的多漂亮!
不過真的是累了,氣吸的不夠飽,最後一下沒打完,還是很棒喔~




天氣真的好熱喔,在等哥哥的時候,雖然也很想下水涼一下
可是這殺手池....大家速度都好快噢....我不敢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