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電影初體驗



算算時間,媽媽我已經八年沒踏進過電影院了,電影院是什麼?有電的地方嗎???

暑假前一部部準備上檔的卡通片卯起來廣告,兒子在apple TV上看到馬達加斯加3的預告片很開心,一直重覆看預告片,等著可以買的時候要看,我想想,不如去電影院看?還可以有中文版的,兒子從來沒進過電影院呢!

老爺是個很害怕,阿弟哪裡會給你乖乖的坐著看?
可是,在家裡看電影的時候,弟弟坐在沙發上,呆~的呀!沒事兒地,而且我早有備案,我們去三越新天地樓上的新光影城看,屆時弟弟要真坐不住,我就帶他下樓去百貨玩,哥哥可以和爸爸一起看完,不怕了吧?

才說好呢,上禮拜五{冰原歷險記}上映了,馬上查時刻表,星期天早上第一場是11:10,我們計畫,悠悠閒閒,不慌不忙的外出吃個早餐,再慢慢的晃到電影院去,看完了就在三越午餐,計畫好了,媽媽好興奮,比兒子還興奮,我啊~好久沒去看電影了啦!!!



早上去桂田早餐,實在不怎樣,不推

準備買票囉^^

 


三越卡的台新套餐,爆米花+中杯飲料$75,有卡差很多
進場囉^^,這時看還沒什麼人,一開演,整場坐滿滿耶

哥哥一如預期的是個乖乖坐好,很投入的看完了整部電影,阿弟也是一如預期的,看到一半開始不耐煩了,{吼喲~好久噢!媽媽妳看完了沒啊?可以走了沒呀...}
不過仍是挺合作的坐著看到最後,沒有站起來爆走,也是很棒喔!!只是最後我看快演完了就先帶他下樓,哥哥等片尾整個播完了才出來,大滿足呢!

看完電影,下樓準備去午餐的,經過湯姆龍
就.....走不掉了......

賽車千百回

還有迷上了這個,叫什麼?
終於肯吃飯了,我們去勝博殿,久久沒吃,真好吃!

午餐完還不肯回家,又進了湯姆龍
我們是看電影的,結果從早出門快傍晚了才回家,這......

附記:{冰原歷險記4 }其實不怎樣耶...期待月底上映的{馬達加斯加} ^o^

2 則留言:

  1. 這我還沒有勇氣,帶瓜弟去實在太難了
    就算等到他四歲我也不太相信他會坐著看到一半
    哥哥應該是很ok啦

    大頭芳

    回覆刪除
  2. 再等二年應該就差不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