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

哥哥游泳課第十五堂


咻~一下的,哥兒游泳課今天上完第十五堂了,最近兩個週末都是帶著阿弟一起去玩水,媽媽也下水了,所以沒辦法拍照,從上禮拜開始,加緊速度,我們一週上三堂課,一來能集中在七月份就上完,二來密集上課讓哥兒不容易忘記才剛學過的內容,教練說上的越密集、學的越快。

哥兒的游泳課目前上到哪兒了呢?連續兩堂課都在加強抱水和腳拍水的姿勢,同時進行了換氣的準備,現在小朋友教換氣原來是這樣的呀?整個人翻轉成抑躺,吸口氣再翻轉回去,忙到不行的感覺,叫人看了好眼花啊!哈~~~~教練說,習慣一抬頭就吸氣之後,下週會開始進行單邊換氣。

上一堂課開始,哥兒的一位女同學也來上游泳課,看著她在池邊練習捧水吐氣時,想起哥兒的第一堂課也是這樣,整節課就捧水吐氣,下課前開始整顆頭埋進水裡吐氣,我們也一步步游到現在的大翻轉換氣了呢。
還剩下五堂課,希望哥兒可以順利的學會獨力游自由式,達成這個暑假學會游泳的目標!^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